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空调清洗细讲国内保洁保洁行业发展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的保洁行业正处在起步阶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约有4000家左右的保洁用品制造商、分销商和代理商,仅是商业和工业用途保洁产品的终用户就到达了500万家以上,这还不包括数以亿计的普通市民所使用的保洁产品。

汕头顺祥清通队

以“保洁技术”为例,2012年,国际和国内的宏观经济举步维艰,交易数量和投资额纷纷下滑。保洁技术行业在如此低迷的态势下却冲入全年VC/PE投资行业的前三位。2012年,保洁技术行业共有131起投资事件,涉及总额达10.17亿美元。其中,环保产业的投资案例数61起,投资总额5.26亿美元,占比超过全行业的1/2。仅按“十一五”期间环保产业的年平均增长率为15%保守估算,2015年,环保产业的总产值将超过8亿美元。相信随着党的十八大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未来市场份额会更大。

政府也大力提倡提高保洁和卫生水平并积极的设立保洁行业标准,在许多城市还规定了建筑物外墙的每年清洁次数,尤其是在中国肆虐的非典型性肺炎和禽流感使人们的清洁观念有了极大的提升,对个人和公共场所的卫生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仅是这段时间所涉及中山起重 汕头白蚁防治 18675439769的清洁用品的产值就已经超过了上亿美金。

  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伴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化建设加快造成城市污染日益严重,为普遍的是裸露的建筑物外墙和高档材料的内部豪华装修。大气中的各种尘埃附着在建筑物的外表,在腐蚀性物质的直接作用下,使建筑物外表遭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失去了原有风貌,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形象和美观。

  同时,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物内部装修趋向于高档化、复杂化、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96.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