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窗帘清洗提醒保洁公司,市民眼里好的保洁公司

 

  装修后的保洁服务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保洁公司进入家庭装修后清洁业务领域所占份额的比例很小。许多保洁公司都是以大商场和办公楼的保洁为主业,家庭整洁服务只是捎带做,一旦业务繁忙往往取大弃小。

  随着市民购房置业的增多,人们投入新居装修的财力越来越多,这也催生了新居保洁这一商机。新居保洁近两年已成为较为迫切的服务项目。许多住宅小区的物业公司大都没有这方面的服务内容和人员,往往让心甘情愿付钱求服务的业主空手而归。

汕头空调维修公司

  由于装修后保洁的原材料支出不大,成本主要是工人的工资与承揽业务的中介费,因此总体利润率不低。以二室二厅一卫1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计算,普通清洁收费200元左右,三室二厅14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元左右,平均每个建筑平方米是1.5-2.5元,面积在6温州喜盈门保洁公司 汕头下水道清通186754397690平方米的小房型价格略微高些,房型越大价格相对要便宜些。如果是优质清洁,费用基本上为普通清洁的150%-200%。对于3-4名熟练的清洁工而言,这些工作在一天内就可完成。扣除成本和人员工资后,至少还有1/3的利润。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87.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