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游仙区地面清洗提醒昨日高速路上一保洁员被撞 身亡

昨日高速路上一保洁员被撞血迹、铁锨、编织袋、饮料瓶、破碎的挡风玻璃、斜停的小轿车……27日下午,在西宝高速距咸阳出口2公里处,路面上这样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一位59岁的高速公路保洁员在这里被撞身亡。

27日下午4时30分许,西宝高速三桥至咸阳段,路面上行车缓慢,汽车堵了约一公里长。半小时前,该路段距咸阳出口约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高速公路保洁员在超车道上被撞身亡。

杭州泰鑫防水补漏公司

  事故现场,一辆西安牌照的灰色现代商务车斜停在超车道上,车头凹陷,挡风玻璃左上角呈蛛网状裂痕。在事故车辆左后方,一摊血迹格外醒目,血迹一旁有一把铁锨和一个褐色的编织袋,编织袋内装有些许饮料瓶。

  “被撞的是一个高速公路保洁员,当场死亡,现在已经运往医院。”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宝高交大队一中队一名办案民警说,事发后,路政部门及高速集团西宝路段相关负责人均赶到现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高速集团西宝路段一名养护技术员石家庄市都市长途搬家公司汕头清通下水道18675439769介绍,死者名叫秦某,是高速公路保洁员,今年59岁,兴平人。他说:“高速公路保洁员每天需要在高速公路上工作6小时,伴有一定危险性。”

  咸阳此前已有两例类似事故

  昨日上午11时40分,死者家属来到咸阳市215医院,打算将其接回家中安葬。死者的儿子史先生说,因家中经济情况不好,几年前母亲经人介绍,开始在高速公路上当保洁员,每月有800元工资。为了多赚钱,母亲每天上班时会带一个编织袋,将被丢弃在公路上的饮料瓶带回家收集起来卖掉。

  “我平日在外上班,对母亲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甚至不知道她每天要在高速公路上工作多长时间,之前也没有担心过可能存在危险。”史先生说,自己27日下午5时许得知母亲出事,至今仍后悔不已。据了解,高速公路保洁员在工作过程中,被撞受伤或死亡的事故,在国内已有不少案例。咸阳近发生的两起类似事故分别发生在今年7月和2011年4月。咸阳交警提醒驾驶员,高速公路上小心驾驶,多留心这些为高速公路养护工作付出辛劳的保洁员,保障他们的安全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78.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