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开荒保洁提醒保洁大嫂 救一中风老人

安徽一保洁大嫂 救一中风老人。今年8月21日上午10点,家住鼓楼区桥东街16号大院的81岁离休空巢老人熊先生突发疾病,倒在了家中的地上。他的老伴吴女士惊慌挪步到阳台,向楼下喊“啊”呼救。吴女士多年前中风,口齿不清、行动不便,无法清晰表达自己。当时,楼下有不少居民,但谁也不知道老太太在“啊、啊”地叫什么。
杭州中兴防水补漏公司    此时,正在小区打扫卫生的保洁员石家庄华安叉车租赁公司汕头空调清洗价格18675439769张秀芝从老人惊慌的表情中,看出了不寻常,立刻停下手中的活,问老太需要什么,老太依然“啊”个不停。张秀芝从老太太的眉宇间觉察到了危险,扔下扫把,她奔上了5楼。进入老人家中,张秀芝看到倒地而且满身大便的熊老,没有迟疑,立刻掏出手机联系了老人的子女,同时拨打110、120急救电话。由于抢救及时,熊老先生的命保住了。
   据了解,张秀芝十多年前从安徽来宁,在桥东街社区16号大院干保洁员已经15年。有居民说,几年前,张秀芝在清扫过程中捡到一枚金戒指,多方打听后,把戒指交还到了10幢彭金娥的手中。2010年,8幢的孙老太外出归来,突然走路不稳,在即将摔倒的时候,被张秀芝一把扶住,老人子女无限感激,每年代表孙老太给张秀芝一个压岁红包。
   2009年1月,侨胞叶老从11幢家中外出,在楼道摔倒,血流满面,不省人事,张秀芝发现后用自己的围巾捂住叶老的伤口,又跑到小区大门口打了120和叶家子女电话。虽然叶老送医后不治身亡,但张秀芝的行为让小区居民交口称赞。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7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