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高新区保洁教你牙膏和蜡烛巧除厨房油污
中国人的厨房油烟大,清理厨房是件相当困难的事,尤其是灶台附近的瓷砖墙面。巧妙的保养办法。

  对于油污不严重的瓷砖,可以用牙膏清理。在刷子上挤适量的牙膏,然后直接刷洗瓷砖的接缝处。牙膏的量,可以根据瓷砖接缝处油污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灶台后面的瓷砖与瓷砖接缝处的油污,用什么中山盛世天和白蚁防治公司来清除呢?普通的蜡烛可以搞定。把蜡烛轻轻地涂抹在瓷砖接缝处,首先是纵向地涂,这样是为了让接缝处都能均匀涂抹上蜡烛,然后再横向地涂,这样可以让蜡烛的厚度和瓷砖的厚度持平。涂抹蜡烛是因为蜡烛表面光滑,即使有油污沾染在上面,也只要轻轻一擦就干净了。

  以后再清洗灶台后面的这块瓷砖和瓷砖接缝处的油污,只要用洗涤剂擦洗就可以了。
如何让你的房间远离潮湿
间歇通风:下午是最佳时机,阴雨天把朝南或东南方向的门窗关闭,以减少水汽进入室内。中午,外面的空气湿度处在最高值,不宜开窗,应在下午或傍晚,气候相对干燥的时候,开窗调节室内空气。

石灰吸潮:阴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装生石灰后放置于室内各处,使室内空气保持干燥。

空调抽湿:比前两个方法都要简单,但现在正处在电荒季节,建议多使用其他环保防潮方法,以节约能源。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三种方法,实用的防潮小物件也是不可或缺的。( 三联阅读

吸湿盒: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吸湿用品,一般由氯化钙颗粒作为主要内容物,大部分还添加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湿、芳香、抗霉、除臭等功能于一体。吸湿盒多用于衣柜、鞋柜的吸湿。使用时只需放入柜子里面即可。

吸湿包:密闭空间效果最佳。吸湿包的原理与吸湿盒相似,但内容物以吸水树脂为主,吸收了水分后就变成果冻状,不易散成碎末。使用范围也更广泛,除衣物外,皮具、邮票、相机、钢琴、电脑、影音等都可以找它帮忙除湿。如果 石家庄长途搬家物流 中山长江北路灭鼠杀虫公司 13211124399放置在密闭的空间里,吸湿效果更佳。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210.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