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高新区窗帘的清洗小诀窍软百叶窗帘
在清洗窗帘前首先要把窗帘全部关好,在窗叶上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用抹布擦洗干净,即可较长时间使之保持清洁光亮。窗帘的拉绳处,可用一把柔软的鬃毛刷轻轻擦拭。如果窗帘较脏,则可用抹布蘸些温水溶开的清洁剂清洗,也可用少许氨水溶液擦抹除污。

滚轴窗帘
将它拉下用湿布擦洗。滚轴通常是中空的,可用一根细棍,一端系着绒毛伸进去不停地转动,可简单除去里面的灰尘。

汕头美杰管道清通公司

天鹅绒的窗帘
首先应把窗帘拆下来后浸泡在中性或碱性专用清洁剂中,用手轻压除去窗帘表面的污渍,洗净后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动滴干,就会光洁如新。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吸尘器
1.使用吸尘器需轻拿轻放,避免撞击。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清理桶内杂物和各吸尘附件、尘格尘袋,并且在每次工作后检查有没穿孔或漏气,并用清洁剂加温水彻底清洁尘格和尘袋,并风干,切忌使用不干爽的尘格尘袋。
2.注意软管不要频繁地折来折去,不要过度拉伸和弯曲。平时应将吸尘器收纳在通风干燥的场所。
3.不要使用吸尘器吸汽油、香蕉水、带火的烟头及碎玻璃、针、钉之类的东西。也不要吸潮湿物体、液体、粘性物体和含金属粉末的尘土,以免损坏吸尘器导致发生事故。
4.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异物堵塞吸管,则应该马上关机检查,将异物清除再继续使用。在使用时要将软管、吸嘴和连接杆接口扣紧,特别是小件的缝隙吸嘴、地板刷等要特别注意。
5.若长时间使用,每隔半小时要停顿一次。一般连续工作不宜超过2小时。
否则持续工作会造成电机过热,如果机器没有自动降温保护则很容易烧坏电机,影响机器使用寿命。若主机发热,发出焦味,或有异常震动和响声,应及时送修,不要勉强使用。
地毯清洁小窍门介绍
1.在盆内倒入500毫升清水,再加入两三滴风油精或花露水,用扫帚蘸上混合后的水清扫地毯,可使室内空气湿润,还能起到防范夏日蚊虫的作用。
2.用醋消除地毯上的宠物异味
在4升温水中加入4杯醋,用毛巾浸湿拧干后擦拭。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变色或褪色,同时还可消除宠物的异味(苏打水也具有除臭的功效)。擦完之后,再将之搁在通风的地方风干即可。地毯灰尘去除法清理地毯时,可以先撒点盐,具有抑制灰尘飞扬的功用。因为盐可以吸附灰尘,即使再小的尘屑,也能清理得干干净净。同时,还能让地毯变得更耐用,常保颜色艳丽。
3.擦除地毯上的咖啡渍的办法
如果不小心将咖啡洒到地毯上时,可先用干布或面纸吸取水分,再混合等量的白酒和酒精洒在污渍上,用干布拍拭清除。如果没有白酒时,用醋也具有同样的功效。鉴于此,家中若有喝剩的白酒,可善加利用,维护居家清洁。除了咖啡之外,包括红茶等容易沾染颜色的食品污渍,也可用相同的方法清除。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