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保洁大妈机制擒匪徒

保洁妈智擒瓮中鳖

本报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一酒店更衣间行窃时被保洁员发现,3位女保洁员在追赶中,将该男子堵在了酒店的宴会里,来一个瓮中捉鳖。这就是昨日下午,发生在南京下关建宁路上的一幕。

汕头乐万家搬家公司

  万女士在建宁路米兰大酒店当保洁员,当天下午3点多钟,她有事回3楼更衣间,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更衣室里正在行窃,万女士大喊一声:“石家庄长途搬家物流 干什么的”。该男子被发现后,撒腿就跑,万女士一边跑一边喊抓小偷,另外两名女保洁员听到万女士的喊声后,一起追赶该男子,男子慌不择路跑进了该楼层的宴会厅,宴会厅只有一个出口,3名女保洁员连忙将宴会厅的大门紧紧地堵住,该男子发现门被堵住后,在里面哀求3位女保洁员放了他,说他走错房间了,不是小偷。

  万女士称,她中午将2万块钱现金存入银行,估计在存钱的时候,被该男子盯上了。接到报警的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从该男子的身上搜出了万女士的银行卡与身份证,还有两部手机和三张电话卡。据了解,该男子姓陈,安徽人。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绵阳保洁公司整理。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20.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