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格力域名城报价单之一2011-07-24
www.16wb.com详细资料6000元

www.ceo001.com详细资料500元

www.ybbanjia.cn详细资料1000元

www.ceo001.com详细资料500元

www.ybbanjia.cn详细资料500元

blgyjp.com详细资料500元

www.blgyjp.com详细资料500元

www.0816baojie.org.cn详细资料5000元


详细清单介绍; http://www.gelichina.info/yuming/index.htm

域名交易是指个人或者公司把所有权的注册域名,通过有偿方式授权,给中介网站和域名平台网站转让给购买方。域名交易需要熟悉交易规则、域名规则,各个注册商的规则有时候是不同的,有的注册商转移id号是不过户的(就是管理权变更,但域名所有权没有变更的),有的注册商转移id号同时域名就过户了(就是管理权和域名所有权同时变更),但这种变更也有风险,如果该域名是被别人盗用的交易,那该域名还是有可能被原所有人索回的。

域名价值评估三要素

  域名价值评估三要素:域名的结构、单词的影响力、市场性
一个好的域名可能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选择恰当的域名,使域名与企业的名称、商标整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完美的CI标志。好将域名注册得简短、形象,易于记忆使用。
关于后缀
在美国,“.com”的域名被认为是好的,而相同的“.net”域名的价值只有“.com”域名价值的20%-25%,“.org”则只有10%。目前“.cn”也是10%左右。
域名长度
ドメイン名の評価三つの要素:ドメイン構造、および単語の影響力、市場志向型の
良いドメイン名は、巨大な商業的価値が含まれている場合があります。右のドメイン名、ドメイン名と会社名、完全なCIのロゴを形成するために一緒に商標を選択してください。使用するために覚えやすい短いドメイン名の登録、画像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が善です。
接尾辞について
米国では、"。com"ドメインが善であると考え、と同じさ"。Netの"ドメイン名の値を20%?25%の唯一の"。com"ドメイン名の値、"。ORG"わずか10%しながら。現在の"。Cnは"約10%です。
一般地讲,越短的域名越有价值。超过15个字符的域名不太可取。
连字符(-)会削弱域名的易输入性,降低域名的价值。
影响力
1、容易被理解的域名,其价值就高。
2、和业务的关联性
一眼就能看出提供哪种产品或服务的域名,其价值就高。
3、发音清晰
域名发音不易被混淆、从读音就能正确拼写的域名价值就高。
4、单词的语调也能影响域名的价值
5、给人印象和容易记忆
给人印象
域名的印象是指一个域名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当人们看了第一眼后能够记住的程度。把你的域名告诉你的朋友,一天后再问他们是否还记得该域名?
给人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的域名价值就高。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2.htm

 

上一篇:: 太原搬家公司积极参与,25个城中村年内执行整村拆迁      下一篇:太原租房要备案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