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日常保洁复合地板和瓷砖的清理
复合木地板的日常清理十分简单,只需用吸尘器吸尘,用~湿布、拖把擦抹即可,注意拖把不能太湿,应拧干后使用。复合木地板的表面有一层非常薄的结晶三氧化二铝耐磨层,耐磨层破坏就会造成地板的损坏,因此,如复合 汕头清通公司木地板不小心被指甲油、墨水、酒等污染,应立即用指甲油清除剂等清洗剂擦洗干净,使用中切勿用砂纸打磨,慎用清洗剂等化学物质,不要打蜡、刷漆,以防止破坏表面耐磨层。
瓷砖常会被油腻、水绣、皂垢等玷污,尤其瓷砖接缝处更易藏污纳垢。为保持瓷面清洁又不损坏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至于瓷砖缝隙处,则应先使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去污垢,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
如果部分复合木地板破损,需要更新时,将破损部分拆除,按照安装程序重新安装,应注意新老板子交接部分的处理,旧板子棒部的胶粘剂应清除干净
应该怎样做好对木地板的保养工作
1、最后铺装:

这是一个原则——木地板的铺装应该是装修时的最后一道工序。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木地板在铺装后不受损伤。家中计划安装铁艺楼梯(或有其他室内焊接工序)的业主尤其要注意这一点,否则火花四溅的时候保准让你悲痛欲绝。
2、适时打蜡:这一点对于实木地板尤为重要哦!最好在第一次铺装完毕再做完新居开荒后就打一次蜡,之后根据使用程度每隔2-3个月就进行一次打蜡保养。需要注意的是在打蜡之前一定要将地板彻底清洁干净、不留任何水迹污渍,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打蜡的质量。

3、避免划伤:

木地板的划伤主要来源于室内重型家具的拖拽挪动和鞋底带来的尖锐异物的划刺。所以在平时的居住中就要养成好的习惯,做到不在木地板上拖拽重物,进家就换鞋(最好是软底的)不把外来异物带回家。

4、防火防烫:

火是木地板最大的克星,烟头、燃烧的小纸条等都会给木地板带来无法修复的损伤。所以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把防火放在第一位,家中有小孩的朋友更要教育孩子不要在家中玩火。

5、保持干燥:

木地板要时时保持干燥与清洁。不要认为自己的木地板质量好就不怕水,那只是商家的宣传而已。选择中性的地板清洁剂来清洁家中的木地板才是明智的,因为酸性、碱性的清洁用品都会损害木地板的光亮度。

6、及时清理:

发现有污物掉在木地板上要及时清理。因为很多污渍都是带有腐蚀性的,这些污渍会逐步地渗透到木地板的纹理当中,到那时可能就清理不了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