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纱窗咋清洗干净又省力
1.将带有污垢的纱窗喷上水,用蘸上清洁剂的海绵反复清洗第一块纱窗,然后用清水冲洗。
2.将带有污垢的纱窗喷上水,用蘸上洗衣粉的刷子反复清洗第二块纱窗,然后用清水冲洗。
3.将带有污垢的纱窗平铺,将第三块纱窗正反面反复用吸尘器吸尘。
4.将带有污垢的纱窗喷上水,将和好的面 汕头顺祥空调清洗公司糊反复擦在第四块纱窗上,晾晒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实验结果
最干净、省力的办法就是面糊去污法,面糊有粘性,纱窗上细小的尘垢会随面糊一起脱落下来,此方法简单成本又低。其次,用刷子清洗纱窗效果也不错,但经常这样用力清洗,纱窗容易减少使用寿命。用吸尘器吸尘效果也不错,但是,这种方法成本比较高。最不干净的清洗方法当属海绵了,海绵清洗纱窗容易掉渣堵塞纱窗。实验链接
厨房的纱窗常会沾有油渍,可用少量洗衣粉、牛奶和水搅匀,自制成清洗液涂抹在纱窗上,用软刷反复刷,然后用清水清洗,这种办法去油效果非常好。另外,现在很多市民家中都用隐形窗,这种纱窗也得定期清洗,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湿报纸贴在纱窗两面,5分钟后撕掉,尘垢就清洗干净了。皮革地毯清洗方法
1、地毯的清洁
清洗地毯,必须使用泡沫型的清洗剂。先用吸尘器将灰尘吸掉,然后将地毯浸入泡沫清洗剂中,用海绵或毛刷擦拭清洗地毯。不要用水清洗地毯,应尽可能保持地毯的干燥。
2、皮革制品的清洁
先用吸尘器吸除皮革制品接缝及打褶处的灰尘,再用毛巾沾清水擦拭,最后用干毛巾擦干即可。对于特别脏的地方,可以沾柔和的肥皂水进行擦拭并用清水擦净。
3、正确使用空气清新剂
车内如果使用空气清新剂或除臭剂,建议选用固体型的。液体型的空气清新剂含有对织物有害的化学物质,散发后会使车厢的内饰等织物发脆或变色绒面沙发清洁
灰尘最容易粘附在绒面沙发上,清洁的方式有几种。

在室内清洁绒面沙发时,要用一大块干净的毛巾,放在已兑入醋的水中浸泡(1升水放1汤勺醋)。拧干浸泡过的毛巾后,将它铺在绒面沙发上,用木棍轻轻地拍打,灰尘就被吸附在湿毛巾上了保定保洁。上述方法,可以重复多次,绒布沙发就擦干净了。如果绒布沙发上沾满毛类物质,可以用胶带沾住毛类物质。千万不要用刷子刷。

另外,还可以将绒布沙发搬到室外,用一根木棍轻轻敲打绒面,将落在沙发上的灰尘拍掉,让风吹走。

注意:如果用吸尘器、小扫帚或刷子来去除绒面沙发上的灰尘,容易造成绒头脱落。所以,最好还是用软布顺着绒毛擦拭。如果沾上油渍,要用汽油擦拭。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