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家庭居室保洁常识
擦拭家具应使用棉纱、软布轻擦,不要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家具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面脱落。
   开水杯在家具的漆面膜上烫出白色斑痕时,可用两种方法去处烫痕。(1)可用煤油或酒精花露水溶剂来擦拭:
   (2)用软木蘸取茶汁擦拭。
   家具恢复光泽的简易方法:在热水中加入少许食醋,然后用软布蘸醋水轻轻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家具上光蜡抛光就可使其恢复光泽。漂亮的白家具时间长了,就会变黄,太不美观了,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会有所改观。但操作时不可太用力,否则会损伤漆膜。
   杭州佳恩防水工程公司 用牛奶清除家具异味。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防置在家具内部(柜厨类),把柜门关紧,待牛奶冷却后取出,家具内原有的异味就会消失。
   家具被孩子用蜡笔涂画的乱七八糟,如何清除蜡笔痕迹呢?只要用柔软的布沾上牙膏慢慢擦拭,便可去除。
   清洗家具时在水中滴数滴甘油可以清洗得比较干净。
   存放小零碎的抽屉,清理一次非常麻烦,每次都要一件一件取出擦拭。其实,你若把吸尘器吸口用塑料窗纱或纱布蒙住,然后,直接伸进抽屉里吸尘,就可大大简化以上的烦琐过

夏天掉头发的原因
天气热辣辣,好多人天天都会洗头。但最近李先生就发现,每次洗头头发掉得很厉害,他赶紧到医院咨询。
夏天脱发湿热所致
“夏天是最容易脱发的,头发是毛发的一种,其埋入皮内的部分叫发根,发根为毛囊所包裹。从西医角度讲,脱发涉及的病因较多,包括感染因素、精神因素、内分泌异常、理化因素、先天性因素和原因不明等。从中医角度讲,脱发主要与肾虚、血虚、肝郁、湿热等有关。
夏天容易脱发是由于天气较炎热,出汗较多,感染和应用洗发用品的机会也比较多,而很多洗发用品对发根、毛囊和头皮都有很大的刺激作用。此外,炎热的天气多扰乱人们的休息和睡眠,在感染、精神和理化因素三重条件都存在的情况下,更容易造 杭州防水 贾静雯晒咘咘浴照 中山白蚁防治 13211124399成夏天脱发。而中医普遍认为,由于夏天暑湿盛行,人体易生湿热,湿热熏蒸,阻塞毛囊,故容易脱发。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87.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