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木制地面的清洁保养
①最初的保养:新的木质地板要进行沙擦、吸尘、填实后罩上三层保护层,而且每罩一层都须抛光。溶解蜡和擦光剂均可采用。

②每天进行:用大功率柔擦机擦亮,然后上第二层蜡后再次打光。使用带蜡的拖把除尘时,应注意经常更换拖把。必要时也可使用略带水分的湿拖把。

③定期进行:用零号钢丝绒或尼龙衬垫软擦地面用湿拖把和稀释清 汕头清通队洁剂擦净某些污垢处如需要可在表面上再加点蜡。

④隔天进行:如地面有污物,可用上光剂或液体蜡、糊状蜡,将钢丝绒刷装在柔擦机上柔擦。

⑤注意事项:不可使用过多的水。
饮水机的清洗与消毒
第一步,切断电源
   第二步,用中性洗洁精清洗机壳
   第三步,清洗进水口内壁、龙头、积水托盘,可选用二氧化氯或酒精棉球擦拭
   第四步,将饮水机内存水放空,彻底清洗机内管道,可选用高效、安全、无残留的二氧化氯消毒剂。
   清洗后新换上的桶装水要流出一些后再饮用。此外,还应该注意清洗间隔:冬季一般三个月一次,夏季一般半个月一次。

 

沙发清洗与上光保养
办公室和会议室里沙发的使用率很高,因此需要对其进行定期的清洗和保养,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一般的沙发清洗分为干泡清洗和深层清洗两种,操作中应根据沙发表面不同污垢及材质选用不同清洁剂进行清洗。

  深层清洗:先对沙发表面进行除尘,再用专业板刷加浓清洗剂对沙发表面比较顽固的污垢进行擦洗,接着用专业洗沙发机器进行全面第二道刷洗,最后用吸水机全面吸干水分。

  干泡清洗:先对沙发表面进行除尘,再用加入清洁剂的沙发干洗机对沙发浅层污垢的表面进行均匀打泡刷洗,(边打泡边清洗)最后再用吸水机全面吸干水分。注意:如遇皮革沙发清洁,只适合干洗方式。干燥后,沙发需要上蜡。

  上光操作流程:

  1、溶液:深色沙发脏:1:1 较脏:2:1 还算干净:3:1。浅色沙发脏:2:1 较脏:3:1 还算干净:4:1。

  2、找一不显眼的地方试一下是否落色,落色的沙发不予清洗。

  3、用海绵吸取溶液,用手指拧干,按先上后下,先左后右的顺序清洗,边清洗边用毛巾擦干净,用清水洗净的毛巾整个擦拭一遍。

  4、待干用同样方法上光。

  5、待干用同样方法上保护油。

  注意事项:

  1、药品要倒得适量。

  2、剩余药品不得倒回瓶内。

  3、抹时要一波压一波。

  4、落色的沙发坚决不予上光。

  5、一定要待其晾干再进行下一 汕头乐万家搬家公司 女老师求婚男同学 杭州防水补漏 18675439769个程序。

  6、刷牙杯每完成一个程序就要清洗一次,毛巾也要清洗一次。

  7、皮革产品不宜上光。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72.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