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游仙区物业保洁如何让马桶变得更卫生
  我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清洗设备及受过专业培训的清洗队伍,在实际工作中能到达理想的清洗或保洁效果。南京保洁公司将以一流的质量、优惠的价格、热情周到的效劳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非常好的清洗效劳。今天我们来说说马桶的卫生。
   马桶内的脏物及时清洗
   马桶容易沾染尿渍、粪便等污物,冲水后假如发现仍留有残迹,一定要及时用马桶刷清除干净,否则容易形成黄斑污渍,也会繁殖霉菌和细菌。除了管道口附近,马桶内缘出水口处和底座外侧都是藏污纳垢的当地,清洗时先把马桶圈掀起,并用洁厕剂喷淋内部,数分钟后,再用马桶刷完全冲洗一遍,好用细头的刷子,这样能非常好地清洗马桶内缘和管道口深处。然后再冲洗底座和其他缝隙。
   马桶圈细菌多要重点清洗
   汕头洁丽雅清洁服务公司 污染如此严峻的当地恰恰和人们皮肤的触摸“密切”,因而要重点进行清洗,每隔一两天应用稀释的家用消毒液擦拭。至于布制的垫圈好不必,假如一定要运用的话,应经常清洗消毒。假如有条件,无妨换一个具有抗菌功能和防溅设计的座便器.
   马桶边尽量不设废纸篓
   平时也可以在水箱中放置渐溶式自动洁厕剂或挂上壁挂式消毒栓,通过每次冲洗到达清洗、除垢、消毒除菌的效果。 大多数家庭都会在马桶边设一个废纸篓,寄存运用过的厕纸,但这样会造成细菌随空气散播,由于很少有人能做到随时整理,至少都会寄存一两天,而时间越长,繁殖的细菌就越多。 大概将厕纸丢进马桶内冲走,只要不是太厚、太韧,厕纸一般都能在水中很快变软,所以不必忧虑堵塞。有需求时,备一个卫生袋就可以,没必要再设废纸篓。假如一定要用,也要选带盖子的,以防细菌散播,并及时处理用过的厕纸。
枕头的清洗方法
   睡觉时我们不经意流出的口水、排泄的汗液等都会渗透到枕头里边,滋生细菌,引发过敏与疾病,所以我们每3-6个月就要清洁一次枕头。有人会定时清洁枕套,却从来不清洁枕头。因为很多人认为枕套足以保护枕头,只要按时清洁枕套就可坚持枕头的洁净卫生,其实不然。清洁枕头完全能够自已动手来完成,没时间的朋友们,也能够找一家南京保洁公司来帮忙完成,南京保洁在此扼要的说下枕头清洁时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手洗的正确方法:
   运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
   把枕头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枕头,直到洗洁净停止,剩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
   过清水,直至把枕头漂洗洁净,好把剩余的水分挤干。
   将枕头平方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1. 不一样枕头的清洁维护
   羽绒枕:不能下水清洁
   乳胶枕:不可暴晒和机洗
   假如是乳胶枕的话,清洁时候先用冷洗精浸泡,用手轻压枕头,直到洗洁净停止,剩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以后过清水,重复冲刷,直至把枕头漂洗洁净。再用干布包裹,将大部分的水吸收今后,放置在阴凉处风干即可。千万不要放在太阳之下暴晒,否则资料会简单氧化蜕变。乳胶忌用机洗,甩干简单造成变形和开裂。
   2. 常常让枕头晒晒太阳
   人睡觉时,皮肤蒸发及体内排泄的污浊气体会渗入枕芯,头皮排泄的汗渍、油垢也会侵染枕芯,使枕头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用棉絮等填充的枕芯简单吸潮,为细菌、病毒孳生繁衍创造了条件。尤其是患有呼吸道、消化道或皮肤病或感染病患者用过的枕头,还会将细菌、病毒、寄生虫带入枕芯,成为感染源。
   因而,坚持枕头的清洁很重要,除了要常常清 温州良友保洁公司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杭州防水公司18675439769洁枕巾、枕套,还要常常把枕芯放到太阳下暴晒、消毒。特别是在患感冒等感染性疾病时,更要及时清洁枕巾、枕套、暴晒枕芯,杀灭细菌、病毒。而且暴晒以后枕芯松软无异味,睡觉时更感舒服。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69.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