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开荒保洁不同款式窗帘的清洗方法
  家家客厅的阳台上总是会有一款样式新颖的窗帘悬挂在那,有的人喜欢绒布窗帘,有的人喜欢软百叶窗帘,还有人喜欢卷布窗帘等等,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款式窗帘,但是清洗起来费事的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们一起说说不同的窗帘的清洗方法。
   花边窗布
   在通常情况下,饰有花边样式的窗布也不适合用力清洁,其在清洁前可用柔软的毛刷悄悄扫过,将其附上表面尘埃去掉。
   软百叶窗布
   这种窗布是目前家庭中使用较多的一种窗布。清洁前先把窗关好,在其上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然后用抹布擦干,即可使窗布保持较长时间的清洁光亮。窗布的拉绳处,可用一把柔软的毛刷悄悄擦洗。假如窗布较脏,则能够用抹布蘸些温水溶开的洗涤剂清洁,也可用少量氨溶液擦洗。
   卷帘窗布
   清洁卷帘窗布时,能够在卷帘上蘸洗涤剂清洁,但在清洁时可要留意附近简单吸尘埃的部位,若尘埃太多则可用软刷将尘埃去掉,再用清水擦洗清洁。
   绒布窗布
   作为吸尘力较强绒布窗布,在拆开之后应先用手将窗布抖一抖,使减轻附上绒布表面上的尘土,然后放入具有清洁剂的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其绒布窗布以手洗为宜,在洗净之后也好不要用力拧干,使之让水分天然滴干为好。
汕头防水公司 地毯清洗剂的选用要点
  不想浪费钱的阿姨们总是喜欢亲手打扫卫生,这样自己做起来又能锻炼身体又能使家庭的环境干净整洁,让自己的心情非常的愉悦。可是有一些人在打扫的时候需要买清洗剂,有时候一个清洗剂的好坏可以影响干净程度。年轻的人们上班没有时间在打扫自己的房间,这时候就要找保洁公司来打扫,南京保洁公司经常接到这样的年轻人的工作。他们在选购清洗剂的要点是:
   高泡地毯清洗剂在高泡地毯机的作用下产生丰厚的泡沫,使清洗剂的去污力和地毯机的机 械力同时发挥作用,将地毯浅表层的尘垢尘埃保留在泡沫中。然后用吸水机将带有尘垢的 泡沫吸净即可。本品适用于高泡地毯机,日常洗刷轻污地毯。
   选购关键:
   1:高泡地毯清洗剂或其泡沫水份蒸腾枯燥后应呈粉状,不应发粘呈膏状。这样有利于吸尘器吸净清洗剂及尘垢。同时也避免地毯倒绒现象的发生。
   2:应选用安全不损伤地毯、地毯机,不含氯或有机溶剂,无异味的PH值中性的商品。
   3:应选用浓缩用量省、使用方便、去污力强、快干、泡沫高、含除味剂、抑菌剂,水溶性好有新鲜香味,洗后使地毯色彩鲜艳的商品。
   低泡地毯清洗剂:
   低泡地毯清洗剂是清洗地毯深层及内部严重尘垢的清洗剂,它利用抽吸式低泡地毯机将稀 释后的低泡地毯清洗剂水溶液注入地毯内部,经过清洗剂在地毯深层内部的渗透、溶解、 乳化和地毯机的机械力来完成清洗尘垢的。尘垢清洗后再用地毯机或吸水机将带有尘垢的 洗刷液吸出。本品适用于低泡抽吸式地毯机,定时洗刷重污地毯。
   选购关键:
   1:低泡地毯清洗剂应具有去污渍力强、无泡沫或低泡沫、含除味剂、抑菌剂,洗后使地毯色彩鲜艳的商品。
   杭州外墙防水补漏 赵本山女儿变网红 杭州防水公司18675439769 2:应选用安全不损伤地毯、地毯机,不含氯或有机溶剂无异味的PH值中性的商品。
   3:应选用浓缩用量省、使用方便、水溶性好有新鲜香味的商品。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6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