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地毯保养
绵阳保洁,师傅有多年的保洁经验,并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 地毯是比较理想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保暖、吸音、防磕碰等功能,给人以脚感舒适、富有弹性的感觉,同时,以其图案

优美、色彩协调,又使室内富丽堂煌,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绵阳保洁公司跟据师傅日常保洁时遇到的问题,教你在使用时如何注意保养。

  1、地毯的除尘

  由于静电作用,地毯较易吸尘。头发、灰尘等易粘附在地毯面,平日可用毛刷清理,每隔2-3天可使用吸尘器清理一次,适当的清洁可延长地毯的使用寿命。

  2、定期保养

  1、每半年或一年可将地毯搬到室外干净的空地上,从背面拍打,清除地毯内积聚的灰尘,同时清理毯面。

  2、当地毯脏污比较严重时,可送到专业的地毯清洁公司维护。

  地毯护理常识:

汕头管道清通

  1、 地毯受压绒头倒伏的恢复地毯受家俱或桌椅长期重压就会形成凹痕,很难恢复原状。恢复的办法是:将毛巾用热水浸湿拧干(但不要拧的太干),铺在毯面5-10分钟,然后用电熨斗从

上面蒸烫,注意不要用力压,后用电吹风机和细毛刷边刷边吹即可恢复原状,但注意吹风机温度不可过高,防止把地毯绒毛烧焦。

  2、 焦痕的修补地毯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被烟头等物将地毯烧焦成小洞,影响美观。修补办法是:先把烧焦处用剪刀贴根剪平,然后,从家俱下或其它看不见的地方将地毯同颜色绒头

贴根剪下相同大小一簇,在烧焦处和绒头根部涂粘合剂,把绒头粘在烧焦处,上面用适当重量的平板压上,粘合剂干后,粘上的绒头就牢固了,再用毛刷轻轻梳理即可与原样无疑,如若绒头高

出毯面,可用剪刀剪平。

  3、紧急状态的处理。地毯在使用中如果不小心打翻了饮料或墨水,洒在地毯上或被其它液体污染,必须立即处理。如果干涸后就很难处理了。处理办法是:先用干布或面巾纸将果汁水份

吸尽,然后用沾有中性洗涤剂的湿布轻轻拍打或轻轻涂抹,再用拧干的湿布擦净。为去除色素,可用布蘸上醋水轻拍。

  4、地毯脏污去除法 。1)地毯使用一段时间后,毯面会出现脏污,颜色也变得昏暗,要想使地毯更新如初,可采用如下方法:取细精盐末撒在地毯上,用洗干净的湿扫帚将细盐扫匀,十

分钟后再用吸尘器除去盐末和灰尘,地毯即可干净并呈光泽。2)尿迹的去除 用等量的苏打水和白醋兑水擦拭可洗去尿迹。若尿迹已干,可用水重新洗湿,再用上述方。
家用窗帘清洁技巧
绵阳保洁公司,窗帘是现代居室的装饰佳品,遍布家中,体现了主人的品位。但挂久了窗帘受到灰尘的污染,需要清洗,绵阳保洁公司 不同的布料有着不同的特质,我们需正确洗涤各种窗

帘来看看吧!
窗帘是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特别是有些家庭使用的复杂的窗帘,体积又大又重,每次清洗起来都比较麻烦,但是窗帘跟衣服不同,不需要经常洗涤,但时间一长,灰尘容易让色彩打些折

扣,因此,布艺窗帘应该在半年左右洗涤一次。
1、窗帘每过半年就应该拿下清洗:清洗时决不能用漂白剂,尽量不要脱水和烘干,要自然风干,以免破坏窗帘本身的质感。清洗窗帘布之前好阅读窗帘上的标签说明。
2、清洗不同窗帘需要不同的方法:普通布料窗帘可用湿布擦洗,但易缩水的面料应尽量干洗。
3、窗楣、帷幔(特别是带花边)的清洗:用清水将花边帷幔浸湿,再用加入苏打的温水洗涤(半桶水兑10克苏打),然后用温的洗衣粉水或肥皂水洗两次。  
   普通布料做成的窗帘
   对于一些用普通布料做成的窗帘,可用湿布擦洗,也可按常规方法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机里用中性洗涤剂进行清洗。
   帆布或麻制成的窗帘
   这种窗帘清洗后难干燥,因此不宜放到水中直接清洗,而应该选用海绵蘸些温水或肥皂溶液、氨溶液混合液体进行抹擦,待晾干后卷起来即可。
   天鹅绒制成的窗帘
   清理这种窗帘,应先把窗帘浸泡在中性清洁液中,用手轻压、洗净后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然滴干,这样就会使窗帘清洁如新了。
   静电植绒布制成的窗帘(遮光面料)
   这种窗帘不太容易脏,无需经常清洗。但如果要清洗须注意,切记勿将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地擦就可以了,如果绒布过湿,也勿用力拧绞,以免绒

毛脱掉,影响其美观。正确的清洗方法应该是用双手压去 汕头清通厕所 We are 伐木累水分或让其自然晾干,这样就可以保持植绒面料的本来面貌。
   此外,还有窗楣、帷幔(特别是带花边的)、卷帘或软性成品帘和百页窗帘、竹木类成品帘等,清洗这些窗帘都有一定的讲究,要用适当的方法清理才能够使窗帘日久常新,为屋里增添

一片亮色。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56.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