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柜体的清洁与保养
绵阳保洁,师傅有多年的保洁经验,并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绵阳保洁公司跟据师傅日常保洁时长遇到的问题,教您如何做好柜体清洁。

清洁篇
1、人造石和不锈钢材质的橱柜切忌用硬质百洁布、钢丝球、化学剂擦拭或钢刷磨洗,要用软毛巾、软百洁布带水擦或用光亮剂,否则会造成刮痕或侵蚀。

  2、防火板材质的橱柜可使用家用清洁剂,用尼龙刷或尼龙球擦拭,再用湿热布巾擦拭,后用干布擦拭。

  3、天然石台面宜用软百洁布,不能用甲苯类清洁剂擦,否则难以清除花白斑。清除水垢时,不能使用酸性较强的洁厕粉、稀盐酸等,否则会损坏釉面,使其失去光泽。

  4、如果橱柜是原木材质,应先用掸子把灰尘清除干净,再以干布或 汕头清通队沾原木保养专用乳液来擦拭,切勿使用湿抹布及油类清洁品。

  5、洗涤盆或煤气炉等台面处应避免敲击或受到撞击,两块台面相接处,应避免水分的长期浸泡。

保养篇
   1、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重物好放在下柜里。

  2、放入柜内的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特别要注意需把器皿擦拭干。

  3、橱柜中的五金件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表面造成水痕。

  4、料理台的水槽可以事先用细丝兜住内部滤盒,防止菜屑及细小残渣堵住水管。
床上用品的清洁
绵阳保洁公司床上用品时间长了被单、枕套等都会成为尘螨大的滋生场,尘螨会导致过敏。绵阳保洁公司 那么我们该如何清洁床上用品呢?
普通家庭:床上用品好1周用热水洗一次,水温应不低于54摄氏度,这样可以有效消灭过敏源。
过敏性体制的人群则更加要注意:定期更换床上用品,至少一月一次;不用的床上用品好塑料封装,床垫的塑料包装别拆除;沙发好选择皮类制品;保持室内卫生家用实木餐桌椅,尽

量减少杂物堆放台式电脑桌;整理储藏物品时好戴高密度口罩;慎用吸尘器等清洁用品。
床垫通常由泡沫材料、弹簧和外套构成;有的老式床垫是绒毛床垫,蒲团床垫中填充的是棉絮。
各类床垫都能从日常养护中受益。每月要将床垫翻转和反转,以确保其磨损均匀。在床垫上要罩上絮有棉花或涂上橡胶的床罩,以防被弄脏。及时清除污点或污渍,但是在清洁时不要将

床垫弄得太湿。等床垫完全干燥后再铺床。
1.使用有拉链的纯棉或涤纶枕套来保护枕头。应当每月将枕头放在窗口或晾衣绳上通风晾晒一次。应当每天抖松羽毛或者羽绒枕头,以除去灰尘,并将枕芯整理匀称。在您清洗羽毛或羽

绒枕头之前,必须确定没有窟窿或开线的地方。
2.机洗或手洗羽毛或羽绒枕头时,应选择柔和型洗涤剂,用冷水洗涤。好同时清洗两个枕头,或者加入一对浴巾来平衡负荷。
3.使用干衣机烘干羽绒或羽毛枕头时,应设置低温烘干。在干衣机中加入一双干净而干燥的网球鞋,有助于羽绒在干燥时均匀分布。   
4.泡沫枕好采用手洗和悬挂晾晒。每小时变换一下悬挂位置,以使枕芯均匀干燥。切忌将泡沫枕头放入烘干机。  
5.聚酯填充的枕头可以放在加了多功能洗涤剂的温水中,进行机洗或手洗。若使用烘干机对这类枕头进行烘干,需设置中温。
厨房瓷砖上的油渍怎么清洗

绵阳保洁,师傅有多年的保洁经验,并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绵阳保洁公司跟据师傅日常保洁时长遇到的问题,教你13招去除厨房顽固油污 。
不锈钢厨具去油
处理不锈钢厨具表面油渍,只需在其上洒少许面粉,再用废旧软塑料或布擦。既光亮如新,又省去洗涤剂和清水冲洗。

巧用面汤
面条汤、水饺汤有一定的去油污作用,可用来洗刷碗筷。可减少洗洁精对水质的污染和在人体内的蓄积。

残茶水有妙用
可以用残茶水浇花、擦家具等。残茶水浇花可以促进植物生长;残茶水擦洗木、竹桌椅可以使之更为光洁;残茶叶晒干后装入枕芯做成茶叶枕,既柔软又能醒脑去火。

巧除地面油污
在拖把上倒一点醋擦,即可去掉地面油污。若水泥地面上的油污很难去除,可在头天晚上弄点干草木灰,用水调成糊状涂在地面上,再用清水反复冲洗,水泥地面便可焕然一新,可减少洗涤

剂和水的用量。

巧除灶具油污
液化气灶具沾上油污后,可用粘稠的米汤涂在灶具上,待米汤结痂干燥后,用铁片轻刮,油污就会随米汤结痂一起除去。如用较稀的米汤、面汤直接清洗,或用乌鱼骨清洗,效果也不错,可

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巧除玻璃油污
可用碱性去污粉擦拭,然后再用氢氧化钠或稀氨水溶液涂在玻璃上,半小时后用布擦洗,玻璃就会变得光洁明亮,可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巧除纱窗油污
先用笤帚扫去表面的粉尘,再用15克清洁剂加水500毫升,搅拌均匀后用抹布两面均抹,即可除去油腻。或者在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牛奶,洗出的纱窗会和新的一样,可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巧除家具油污
在清水中加入适量醋,然后擦拭即可去除油污。或用漂白粉溶液浸泡一会儿再擦,去污效果也很不错,可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巧除厨房瓷砖黑垢
刷子上挤适量的牙膏,然后直接刷洗瓷砖的接缝,再把蜡烛轻轻地涂抹在瓷砖接缝处,可以使瓷砖接缝处不宜沾染上油污,减少洗洁剂的用量。

巧擦门窗玻璃
擦门窗玻璃时,可先把洋葱去皮切成两半,用其切口摩擦玻璃,趁洋葱的汁液还未干时,再迅速用干布擦拭,这样擦后的玻璃干净明亮,既省水,又可少用清洁剂。

巧除不锈钢污渍
用做菜剩下的萝卜头反复擦拭渍迹处,便能除去。如果渍迹产生的时间已久,那么在萝卜头上沾些去污粉,效果很好,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用水量和洗涤剂用量。

陈玉米面洗碗
用陈玉米面洗碗,吸油,不伤手,而且容易冲洗干净,既可减少洗涤剂用量又可节省用水。

巧用茶叶包
洗污垢或油垢多的地方,可以先用用过的茶叶 汕头下水道清通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包(冲过并烤干)沾点熟油涂抹脏处,然后再用带洗涤剂的抹布擦拭,轻松去污,可减少水和清洁剂用量。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54.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