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保洁专业团队打造专业服务
专业团队打造专业服务,绵阳洁新保洁告诉业主如何清洗地板,地板每天都应该拖一次。你先要用扫帚将地板打扫一次,保证地板干净没有灰尘。然后用加入清洁剂的暖水拖抹。地拖不宜浸得太湿,然后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后用光亮剂擦拭,但不要用得过量,因为如果光亮太厚,地板回变得又滑有油腻。一般说来,地板一个月清洗一次就足够了。
地面、墙面、玻璃、金属等的清洗
地面
房间地面铺设采用的材质不同,所营造的氛围也不一样,清洁的方法更不一样。
地面按其性质可划分为硬地面、软地面两种。
1.硬地面分为有孔地面和无孔地面。有孔地面包括:花岗岩、水泥 汕头天天空调维修公司、云石、汉白玉等。无孔地面包括大理石、瓷砖、通体转、水磨石等等。
2.软地面也分为有孔软地面包括:地毯、草垫、竹毯等;无孔软地面包括:木地板、塑胶、橡胶
以及漆过的草垫、竹毯等。
按地面的方位划分,地面又可分为外地面和内地面两种。
墙面
墙面大致分为硬墙面和软墙面两种。硬墙面又分为有孔硬墙面如:铝网板。无孔硬墙面:玻璃、瓷砖、大理石等等。软墙面分为有孔软墙面如:壁布。无孔软墙面如:粉刷过的墙面。
按墙面的方位可化分为内墙及外墙两种。
玻璃
玻璃大致包括如下几种分类:伏法玻璃、钢化玻璃、附膜玻璃、镀膜玻璃、双层中空玻璃、单向玻璃、控温玻璃、变色玻璃。
金属
金属大致分为: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合金。
有色金属它的抗氧化能力弱,易被氧化。黑色金属的抗氧化能力强,不会轻易就被氧化。而我们通常所见到的合金,则是通过人工加工,是合成物具有原材料中所有的特性,故此,合金常被人看好。
如何选择清洁工具就要先了解这些工具的用途,我们把这些工具做了一个详细的解释。
(1)扫把(胶扫把、猪毛扫、竹扫把)室内使用胶扫把、猪毛扫(猪毛扫不能沾水),室外使用胶扫把、竹扫把,扫地应从里到外顺序。

(2)拖把,拖桶拖把,拖桶用于拖地,在拖地时水分要拧干,水分过多容易滑倒行人,并将拖布散开,增大拖洗面积和使用率。拖桶装水不能超出2/3满,在洗拖把时,用力轻些,并注意前后行人,防止水溢出影响行人,或拖把杆碰到行人。

(3)尘推用于瓷砖、大理石、木地板地面,先推尘,推完后喷尘推油,干10分钟后再使用。
(4)玻璃刮、涂水器玻璃刮、涂水器用于清洁玻璃、墙身瓷砖,从上往下,从左往右的顺序操作,在涂水时,拧去多余水分,防止水分滴在地面影响行人,工具用完后及时用毛巾擦干,防止生锈。
(5)刀片、铲刀刀片、铲刀用于清除瓷砖、大理石、水泥地面、白英石及墙表面上的胶印、口香胶及水泥污渍。
(6)毛巾、方巾毛巾、方巾用于擦拭物品表面灰尘、污渍。
(7)镜布:用于擦拭不锈钢镜面手印、灰尘或会议桌面清洁,其作用是无碎毛,较光滑。
(8)百洁布:用于茶水间清洗茶杯或擦拭物品表面严重污渍。

(9)伸缩:杆伸缩杆同玻璃刮一起使用,主要清洁高位玻璃、瓷砖、木板墙身。

(10)铝梯:铝梯用于清洁高位处的卫生工作。
涪城区保洁公司首选保洁公司服务更优,设备先进,清洁效果好,价格低廉,包您满意.主营:家庭保洁.办公大楼保洁,二手房保洁,地毯清洗,地板砖抛光打蜡,油烟机清洗,皮具、布艺沙发清洗。门窗的清洗,门是家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访者总是未进家先见其门,门的干净清洁与否直接体现了主人的生活习惯是否良好。门的分类很多,按照材质分,主要有全实木门、钢木门和不锈钢门这几种。下面分别看看这几种门的清洁养护方法。

2: 实木门使用森林中天然的原木做门芯,具有天然环保、耐腐蚀、保温隔热等特点。同时,实木门也具有优秀隔音性能。一般实木门的制作工艺复杂,高档木料如黑褐色的胡桃木、浅棕色的樱桃木的价格往往比较高,因此,在清洁养护的时候,需要小心呵护。

3:门板关系整个钢木室内门的脸面,在清除钢木门表面污迹时,采用软的棉布擦试,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要注意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的抹布不要在钢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钢木门的保养和实木门的保养基 杭州信达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 挑战者联盟什么时候播本上差不多,可以参照实木门保养方法。

4:不锈钢门是用不锈钢钢板材料加工而成的门,主要材料是不锈钢+木板作为趁板,所以能起到防盗门作用,常作入户门,因此其清洁情况对家居面子影响更大。因此,如果家里按的是不锈钢入户门,年前一定要清洁干净。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46.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