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高新区皮草裘皮服饰日常清洗保养
一、严防皮草受潮或遇热

皮草的大敌是强烈的阳光和潮湿的空气,所以我们在放置皮草时,要尽量避免高温、阳光的直射及闷热潮湿的环境,好能保持室温在10几度,并放些去潮湿的东西。

二、远离化学物质

在穿皮草服装时,尽量不要往皮草上去洒香水或发胶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些物质都含有酒精的成份,会使皮草的皮变干。

三、摆放在通风处

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时候,要保持空气畅通,好不要用不透气的袋子装,有需要时用大的布衣袋套著皮草,把灰尘隔开。

皮草裘皮服饰日常清洗方法
汕头维修空调 一、清洗的时候要小心谨慎

皮草服装在制作过程中一般都使用化学物质的原料,碰到水等液体容易发生化学反应,而使皮板变形、变硬,或使毛褪色、变色,所以不能用普通的方法和清洁剂来清洗皮草,应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理,这样才能保持皮草服装的光洁漂亮美丽,历久弥新。

二、防止有蛀蚀

皮草服装全是由家兔、獭兔、狐狸、羊、水貂的皮毛加工而成,其本身富含有蛋白质,易生虫受腐蚀,所以要非常注意霉变虫蛀,有条件的话夏季可以考虑用冷藏的方法存放比较好。

三、挂皮草衣服也有讲究

应把皮草挂在有肩垫的衣架或宽肩型的大衣架上,千万不能用钢丝的衣架,以免把皮草弄破损或变形。

四、切勿自己盲目改装款式

有些客户喜欢自己缝缝补补,在皮草上钉缝一些饰物,这样很容易将皮草服装勾穿。避免背某些皮包,以免背包带子与皮草磨擦,把皮草的皮勾坏掉。

五、把皮草弄湿。弄破了怎么办?

如果不小心弄湿了皮草服装,比如茶水、饮料、雨水或霜雪淋湿等,应将皮草挂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千万不可加热烘烤或在阳光下曝晒,因为皮草不能遇热,只需将湿了的皮草挂在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了。如不小心撕裂或扯破,自己或拿到缝衣店缝一下就行,缝的时候用手针直接在皮草外面缝,缝好用梳子一梳,完工。

六、盐醋浸去异味

家里如果有皮裙,皮衣或皮裤,抽空用盐醋浸一下,那样就不会容易生味,现在很多都是穿革的,所以很容易产生杂味,用盐醋去浸一下就不会有味,也不会容易就染上杂味,浸后的皮革也比较耐穿,不会轻易就老化,也很直,浸后的皮革千万不能拧干,也不能晒太阳,就是阴干。为避免不当用量及浸泡过久等带来的损失,如果是比较贵重的皮制衣物,建议还是不要轻易使用此法。

铁锅清洁保养方法
铁锅的导热性较铜锅、铝锅良好。但是长久下来很容易生锈,使用上得非常小心喔!同时,以铁锅炒好菜后,为了避免变质,不要放在锅里太久,应该移到瓷碗或其他素材较安定的锅具中保存,如不锈钢锅、搪瓷锅或玻璃锅。

适合做的料理:适合用于炒菜,特别是海鲜。可用于电磁炉。

怎么保养?

新品使用时,去掉锅子表面的防锈剂,以中火空烧锅子直至不再冒烟,冷却后用洗洁剂冲洗干净。接著使油充分覆盖锅面。如果一开始就炒肉,会使锅面的油脱落,开始使用时好先炒青菜对锅子较好。

怎么清洁?

去除生锈与焦黑时,空烧锅子后,使锅子冷却至可碰触的温度,以金属刮刀与细沙纸刮除铁锈。
不锈钢锅清洁保养方法
铁、铬、镍合金的锅子,坚固耐用,表面镀铬防止酸化、生锈,安全性较高。但导热性较差,市面上开始有许多可弥补此项缺点的多层构造锅出现。

适合做的料理:炖煮及快炒各类食材。可用于电磁炉。

怎么清洁?焦黑干疤的去除方法

取适量的清洁剂,用尼龙海绵的粗硬面刷洗锅子焦黑部份即可。注意!尽量避免使用来烹饪醋、梅子等酸性的料理。

铝锅类清洁保养方法
铝金属拥有轻巧、坚固、导热迅速均匀的特性,早期很受欢迎。不过,后来发现铝的安定性太差,加热后容易释放有害材质,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而氧化铝锅是将铝材料进行复杂的电化程序,将其表面变成极硬之保护层,弥补被刮花及磨损的缺点。但是工研院工业技术研究所的专家说,凡是铝质的锅子遇到酸性食物都容易释放有害物质,使用上要小心!

适合做的料理:快炒类的非酸性食物或烫青菜。

怎么清洁?去除锅子烧黑部份的方法

以水稀释醋,用海绵沾醋水清洗。之后将洗米水、水、蔬菜渣丢入锅中烧煮10分钟,如此即可暂时防止锅子发黑,焦黑干疤的处理方式则与不锈钢锅相同。

铜锅清洁保养方法
导热性强是主要特征。

烧烤肉类时,导热平均的铜锅就发挥 石家庄东信长途搬家公司 捉妖记好看吗功效,即使加热不平均,也不会容易烧焦,吃到难吃的烧肉啦!不仅是这样,烧烤用的铜锅还可以锁住蛋白质的美味,使肉质更柔软鲜美喔!不过切记,铜质的锅子与铝锅一样,不要久炖久煮!

适合做的料理:多用于快速烧烤肉类等。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40.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