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游仙区丝绸产品晾晒方法
消费者在选购丝绸服装时,首先要看服装使用说明,注意吊牌上标注的纤维成分,选择适合自己体形的规格型号,然后看成衣质量,面料有无抽丝、渍斑,色泽是否一致,熨烫是否平整,有无色差,有无开线、断线。

丝绸产品的保养也不可掉以轻心。丝绸服装比较娇贵,须小心穿着,慎防刮伤和污染,缎类织物还应提防钩丝。丝绸产品洗涤时应注意采用专用中性洗涤剂手工洗涤,不宜长时间浸泡在洗涤液中,污渍部位用冷水轻轻搓洗,洗后要用清水漂清,晾在阴凉处,晾至八成干,可用湿 汕头清通马桶 覆后熨烫平整,熨烫温度不宜过高。如丝绸服装长时间不穿,洗净后,在阴凉处悬挂保存。
贴身内衣清洗方法
服装面料在印染和整理等过程中需加入各种染料、助剂,尤其棉、麻、丝面料的服装产品,穿用时易起皱,尺寸稳定性较差,所以现在有些产品经过免烫、防皱、防缩等特殊工艺整理,以达到在一定时期内洗后即可穿的效果,但在这些整理中所用的整理剂或多或少地会有或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当这些有害物质残留在服装上并达到一定量时,就会对人的皮肤,乃至人体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所以,一般对选购回来的服装及标明免烫、防皱、防缩之类的服装产品,尤其是内衣内裤及直接接触皮肤的衬衫、单裤等服装,穿用前好进行水洗一次(标注干洗的服装除外),用少许中性洗涤剂进行清洗,通过清洗,一则可将一部分有害物质冲洗掉,另外也可将衣服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的灰尘、,脏污冲洗掉,以便放心穿着。
深色衣服首洗先用盐水泡

服装吊牌上的洗涤使用说明、对消费者今后穿着洗涤有很大帮助。洗涤衣服时应按标识说明选择洗涤方式和洗涤用品。常用的洗涤用品主要有肥皂、洗衣粉、洗涤剂三种,成分不同,洗涤效果也不同。

应当注意有的服装明示“不可氯漂”,那么洗涤服装时要选择不含“氯”成分的洗涤用品,洗涤衣服前应先将洗衣粉或洗涤剂用水溶化,否则未溶解的洗衣粉沾在衣服上,易造成衣服色花,这是由于洗衣粉中含有微量增白剂,长时间局部浓度过高所致。深色衣服第一次洗时先用盐水浸泡1~2小时,印花衣服好翻过来洗,晾晒时应晒反面并避免暴晒,这样可防止衣服褪色和发黄变硬。
刷漆墙面污渍清洁方法
一、刷漆墙面一般污渍清洁

夏季居家清洁,发现墙面有脏迹要及时擦除。对于耐水墙面可用布擦洗,洗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对于不耐水墙面可用橡皮等擦拭或用毛巾蘸些清洁液拧干后轻擦。

二、刷漆墙面特殊污渍清洁

对于一些墙体比较结实,或者难以擦干净的特殊污渍。可以用细的砂纸把污渍轻轻磨掉,再用墙漆刷稍微修补一下为妥当
刷漆墙面发霉现象处理方法
夏季潮湿多雨,靠近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容易出现霉斑,影响了墙壁的美观。遇到墙面长了霉斑的情况,对于白墙,用漂白水擦拭即可,不仅能有效清除表面霉斑,还有消毒的作用;有颜色的漆面则建议使用专业的墙体霉菌清除剂。

为了防止墙面发霉,日常的防潮养护十分重要。到了潮湿多雨的夏季,在靠近卫生间和厨房的墙脚可摆放茶叶或者活性炭等吸湿,也可使用专业的除湿器或者使用空调的除湿功能。

刷漆墙面龟裂现象处理
刷漆漆面如果出现裂缝,则直接铲掉开裂的部分,用相同颜色的涂料进行修补,修补后,用砂纸将新旧涂料接缝位置打磨平整,增加美观度。

常见的墙面龟裂一般都是因为气候突变。因此,在夏季高温多雨的天气下,应该通过门窗的开关、空调、抽湿机等共同调节室内的温度与湿度,避免墙面因气候多变导致迅速热胀冷缩,造成裂缝。

刷漆墙面注意事项
1、注意保存好涂料
涂料是易燃物品,夏季气温高,很容易因存放不当造成火灾。因此,夏季涂料要存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而且储存容器密封性一定要好。还需注意远离明火和电线插座,以免产生火花引燃涂料。通常建议购买的涂料在一个月内使用掉。
2、延长墙面腻子干透时间
涂刷墙面前先要刮批腻子,一般需要刮1-3遍,其间正常的干透时间为1-2天。在夏季装修,尽可能延长腻子干透的时间,一般以2-3天为宜。因为夏季天气又热又湿,特别是台风雨到来的时候,腻子风干的时间会加长。除此以外,在挂腻子时,应该用干部将墙面的水蒸气擦拭干净,尽量保持墙面的干爽,有利于墙面上漆。
3、墙面难干处理方法
在夏季,极容易出现“墙面已经干透了”的假象。在施工 石家庄设备搬迁 捉妖记好看吗时,施工人员一定要确保墙面基层完全干透下再涂刷墙漆。有条件的应该借助专业仪器测定墙面含水率,达标后再进行施工。另外,如果由于高湿高温让墙面难干,可使用抽湿机作为辅助加快墙面干燥速度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38.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