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家纺产品洗涤注意事项
棉织物不能使用含漂白剂成分的洗涤剂,一般浸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水温不超过30℃;真丝、丝绵、大豆纤维不能使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建议用丝毛洗涤剂,洗时加点醋可增加光泽;羊毛、羊绒要注意避免长时间浸泡,不能使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其它洗涤剂也要谨慎使用;蚕丝、竹纤维、化纤都不能用高温水浸泡,洗时不能甩干,绒类面料表面忌熨烫;亚麻产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

竹纤维床上用品清洗频率可根据个人的卫生习惯而定。初次使用前,先下水漂洗一次,可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柔软,将来清洗时也不大容易褪色。
绣花类家纺产品洗涤注意事项
汕头空调维修公司 1、绣花类产品多数是由电脑刺绣而成,也有部分是由手工刺绣而成,绣花类产品洗涤时大的烦恼就是怕绣花的丝线脱线、抽丝、甚至钩坏,洗涤绣花类产品除了按印花类产品的洗涤注意事项进行外,切记,在浸泡前,要先把绣花被套的里面翻出来,把绣花的一面翻进去。再放入已溶解了洗涤剂的洗衣机中,一定要采取轻柔的洗涤方式。

2、洗涤绣花类床品时无论您家的洗衣机有多大的容量,每次只能单独洗这类床品。切勿再放入其他衣物,防止其它衣物的纽扣或金属制品与绣花的丝线缠绕。

3、绣花被套晒出前,尽量把被套拉平整再晾晒,有条件烘干的家庭也尽量避免烘干。因为绣花被套中的丝带有可能会在烘干的过程中变形,造成不美观。熨烫时一定要采取低温。

印花类家纺产品洗涤注意事项
1、有漂白剂成分的清洁剂。漂白剂有很强的去污力,但却具有漂白功能,很容易导致印花类产品色泽的脱褪。

2、等待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再放入床品。无论机洗还是手洗,选好洗涤剂后,把洗涤剂在水中充分溶解后,再放入脏的被套。这样脏被套就可以充分吸收洗涤剂中的清洁分子,更利于床品的清洁了。

3、不可长时间浸泡于水中(一般不宜超过1小时)。长时间浸泡于水中,不仅对印花被套的色泽有伤害,同时过久的浸泡会造成面料膨胀、变形、缩短其使用寿命。

4、不可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长时间的暴晒同样也会令床品褪色。

家纺收藏注意事项
竹纤维、棉、麻产品收藏时折叠整齐,并放入一定量的樟脑丸,在暗处、湿度低、通风良好的地方存放;羊毛被、羽绒被需晾晒后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存放时放入防虫剂,置于干燥处,不可重压,可干洗;蚕丝被使用时,如受潮不可晒,应晾置在阴凉处风干,风干后再折叠,储存时放入防虫剂,置于干燥处;白色真丝产品不能放樟脑丸或放在樟木箱中,否则会发黄。
窗帘材质挑选方法
窗帘的材质多种多样,一般而言,窗帘有竹、麻木、塑料、不锈钢和布等,但实际上,前四种窗帘材料相对而言不占据主流市场,我们所要说的窗帘主要泛指布艺窗帘。在布艺窗帘中,一般可分为棉、麻、纱、绸缎、植绒及人造纤维等几种材质。

大多数家庭喜欢选择常见的棉、麻类窗帘,这种类型的窗帘便于洗涤和打理,并且由于遮光性不错,比较适用于卧室;而纱质窗帘则讲究装饰性,透光性较好,适合用在客厅或阳台;而绸缎、植绒等相对质地比较细腻的窗帘,则由于遮光和隔音效果均比较好,更适合用在卧室。

窗帘的风格搭配方法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窗帘就是一个家的眼睛。一个家装修得具有风格化固然重要,但如果不重视家的“眼睛”,就会产生不协调的感觉,因此,选择一款跟家装风格相匹配的窗帘是十分必要的。

现代风格的家庭好搭配,几乎所有材质、所有色系都可以选择,但如果讲求统一和协调性,就尽量选择跟家里主色调一致或相对的色系,譬如,家装主色调为黑白灰,可选择米色或者红色的窗帘窗纱;田园风格的家庭则比较适合选择纯色或带暗花纹的窗帘,窗纱的颜色可以活泼或跳跃一点;古典风格的家庭适合选择绸缎或植绒类的比较有质感的窗帘,窗纱也应选择看上去厚重一点的,色彩上以深色系或米黄色为佳;不少家庭有单独的儿童房,因此儿童房的窗帘也需要额外考虑,色彩明亮简洁的窗帘为佳,小女孩的房间还可以选择带有蕾丝花边的窗帘窗纱。
窗帘的安装注意事项
窗帘轨道是固定并连接窗帘的横杆,一般可分为明轨和暗轨,安装时可选择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

由于大多数家庭的窗帘需要每天开合,因此选择一个坚固耐用的窗帘轨道是必须的,要知道轨道的平滑性很重要,这将影响到日后的使用方便程度。

明轨一般为木质窗帘轨道,木窗帘轨道要求承重性能好,以免在使用时间长之后中间凹陷,造成开合窗帘不顺畅。暗轨一般为型材,不锈钢、塑钢是常见的材料,暗轨的特点是可以任意角度弯曲,适合不同形状窗户使用。但和明轨相同的是,选择时一定要选择坚实的型材,否则容易变形。

窗帘清洗方法
窗帘洗涤跟衣服不同,不需要经常洗涤,但时间一长,灰尘容易让色彩打些折扣,因此,布艺窗帘应该在半年左右洗涤一次。

洗涤时,应根据不同材质选择不同的洗涤方式和洗涤液。容易变形或缩水的面料应该选择干洗,麻质面料的窗帘可蘸水轻轻擦拭。

因窗帘的污垢大多是灰尘,因此不必选择漂白剂,以免变色。晾干时以自然晾干为佳,脱水或烘干易造成窗帘变形。窗帘的安装注意事项
窗帘轨道是固定并连接窗帘的横杆,一般可分为明轨和暗轨,安装时可选择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

由于大多数家庭的窗帘需要每天开合 石家庄裕华区搬家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了吗,因此选择一个坚固耐用的窗帘轨道是必须的,要知道轨道的平滑性很重要,这将影响到日后的使用方便程度。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32.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